章魚哥 排隊 c羅 熱浪島 洗車男 

六分之一手作 台灣風味 食玩 小磁鐵 ----基隆名物
我很少在部落格上推薦特定商品,不過這次要破例這是我在露天拍賣中發現一件好玩的商品是手作六分之一李鵠餅店鳳梨酥,覺得非常好玩.我買了一個回家.收到時愛不釋手,很想推薦給各位大哥、大姐們.

我也用電郵採訪賣家.

(紫字是我的問題,藍字是買家的答案)

下面是她的回信

頭家您好, 大感謝您喜歡我的作品, 很樂意提供您您所需要的資訊, 但這是拾人牙慧的作品, 亦不知有無版權問題, 故不適合大肆宣傳, 我只是一般的市井小民, 做點手工貼補一下瘦巴巴的荷包罷了,無法量產, 亦不具備藝術品的收藏價值, 因此對於您的提議相當惶恐, 只想隱身在眾多的拍賣商品中, 售與有緣之人, 感謝您不棄嫌, 賞口飯吃

以下簡短回答您想了解的一些資料:

1.創作的起源: 喜歡日本食玩小模型 (所以這個基本上不算創作, 只是縮小的模型版...)

2.為什麼會選擇李鵠餅店鳳梨酥做為基隆名物創作的素材?: 妹婿是基隆人, 所以常有這等人間美味可享用, 離開台灣的日子裏更懷念台灣的所有美食...

3.完整的照片(jpg檔)及尺寸:就在拍賣檔案上

4.如何購買及聯絡方式: 隨緣 (不一定會繼續製作)

5.其他六分之一手作作品.: 各種我自己愛吃愛用的東西, 只要能用紙做得出來的

希望您滿意以上的回答, 再次感謝您喲^^~

電子信箱:junean_an@yahoo.com.tw (這是我補充賣家聯絡方式)

補充一件事,賣家在商品網頁通知六月份暫停出貨.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賴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